赴死人未闻

【All爆】爆豪性转纪事 完[切爆结局]

本还想探究一番爆豪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的男生们此时都陷入了对粉白条的回味之中,错失了寻求解释的最佳时机。


上午的课程在暖宫贴和卫生巾的协助下顺利度过,下午的训练却没有这么轻松。渴望在战场上实现自我的爆豪胜己所遭遇的第一道障碍,便是全体女生的阻止与反对。


“爆豪同学,现在可是特殊情况哦!”


“小爆豪就在一旁见习吧!”


“就是这么回事!这个时期的女孩子可是很虚弱的啊!”


……




她们你一言我一语地吵得爆豪止不住地烦躁,“吵死了都给我滚开!老子才不是那种娇滴滴的女人啊!”


见爆豪固执地不听劝,女生们又找上了相泽老师,希望他能以班主任的身份阻止爆豪。


“大体的情况我已经了解了,”之前已经从女生那听说了爆豪来例假的事,相泽走到他的身前打量了一番,视线最后定格在爆豪不屈又坚定的眼神上叹了口气,“我批准你继续参加训练,但途中一旦有任何不适就给我退下来乖乖地呆在一边见习。”


爆豪一向听老师的话,此时见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便也妥协地回了一声“知道了!”


反正只要自己不表现出难受就行了吧!




不远处的切岛一直将目光放在爆豪身上,因为昨天的尴尬而不好意思挤开围成一圈的女生们去向他搭话,只好侧过头问一旁的上鸣和濑吕,“爆豪……到底是生了什么病啊?”


两人正在为了之后的训练做着热身运动,上鸣伸展着身体声音也跟着绷劲了起来:“谁知道呢?”




巧合的是,昨天还是同伴的爆豪和切岛两人今天再次匹配到一起时却成了敌对方。


爆豪扭了扭脖子松动筋骨,脑后被嫌弃碍事的长发已经扎成了单马尾随着主人的动作左右摆动,黑色面罩后爆炸造型的头饰此时倒像是刻意搭配马尾的夸张发饰。再加上本人脸上的恶劣笑容,使得他在不良中却又稍显俏皮。




爆豪带有挑衅意味的眼神直指切岛,在对视中挑起眉毛,随后又伸出舌头舔了一周嘴唇说道:“杀了你!”


切岛不由自主地咽了咽口水,原本涣散茫然的表情也变得坚定了起来——要拼尽全力地好好打一场,这样才算是对得起爆豪,对得起自己!


“既然已经确定了方向,身为男子汉就不该再迷茫,放马过来吧爆豪!”




然而在这时说出“男子汉”一词,在爆豪听来就像是在刻意讽刺此时的他一般,他恶狠狠地“切”了一声说道:“给我到地狱去当你的狗屎男子汉吧!”紧接着便展开了攻击。




对上切岛攻防兼顾的硬化个性,局势注定要到中后期才会变得清晰分明,而时间越是拖后对爆豪来说无疑就越是有利。


战况本该是如此的……


但战斗中的二人都忽略了此时爆豪的身体状况——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以及身体的大幅运动,爆豪明显感受到自己的体力正在以高于正常不止一倍的速度流失。


与切岛拉开距离稍作停歇地站定,爆豪努力克制自己的喘息声,想要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虚弱。视线扫过不远处一边观战一边进行战斗分析的相泽老师,又看向此时已经稍显劣势的切岛。他咬咬牙,不甘心放弃触手可及的胜利,却又不得不顾及老师上课前的叮嘱。




最后一招!


就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制服狗屎头让他失去行动能力!


这么想着,他的双手同时燃起火花。借着反作用力腾空而起的爆豪在空中一个翻转,试图从上方对切岛进行压制。




然而变故就在此刻发生,处于半空中的爆豪身体转到一半,突然从腹部传来一阵剧烈的痛感,内部的什么器官就像是被人用力拧紧的毛巾一般扭曲得疼痛,迫使他“啊——”地喊了出来,双手也不由地停下了个性的发动紧紧地攥住腹部。


注意到演习场上情况的相泽老师和其他学生都急忙赶来这边,却苦于距离太远而无法实施救助。


好在切岛反应及时,立马解除个性接住了掉落下来的爆豪,“你怎么样了,爆豪!”


爆豪的脸色苍白,紧咬牙关不肯示弱,“烦死了,我没事快放我下来!”


“不可能没事的吧!”切岛朝着他大吼,第一次在众人面前展示他愤怒的一面。


爆豪被他突如其来的怒火震惊到失了言语,一时也忘了要挣扎着从他的怀抱中离开。


切岛不再看他,将头转向赶来的相泽老师询问道,“老师,我送爆豪去医务室。”


得到老师的首肯后,切岛就着从接住爆豪以来便一直维持的姿势抱着他离开。这时爆豪才反应过来,挣扎着想要下来,“放我下来狗屎头,我自己能走!”


切岛却不像平日那般好说话了,沉着脸对他说道,“爆豪你就给我安静地呆着!”同时又收紧了托着他的两只手,“给我有点病人的样子啊!”


又一次被变得强势的切岛震慑住,爆豪难得听话地待在他的怀里不再动作,一路沉默地到达了保健室。




治愈女郎被校外的医院请去问诊,不过爆豪此时的生理问题倒也不需要用个性进行治愈。


值班的保健老师安排了一个空闲的床位给爆豪,又泡了一杯冲剂递给他。紧接着就开始指责起他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


爆豪自知理亏,只是安静地低着头,双手捧着杯子挨训。


老师训完话,又恢复了好脸色,拍了拍坐在床边一直沉默的切岛,用带着欣慰的语气说道:“真是的,还算你有个很好的男朋友呢!以后可不要让他担心了啊!”




“才不是男朋友啊,混蛋!”


“不不不不不不……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两人同时跳脚地解释起来,然而老师却只将其视为被撞破关系后的羞窘,一边感叹着这就是青春啊,一边退出休息室留给他们独处的空间。




切岛此时已经恢复到了平时的状态,但脸上的红晕却还没有完全消退,“抱歉爆豪,刚才那样吼了你!”


“没什么。”爆豪难得地没有大吼大叫,沉着声音回了一句后就捧起手中的水杯喝了起来。


切岛却没有因此感到轻松,还是保持着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说话也止不住地打结:“那……那个,还有……昨天,我也不是故意要疏远你的……”


爆豪这才抬头对上他的视线,等着他讲下去。


“昨……昨天我太紧张了,爆豪突然变成了女生什么的……”


“啊?你这家伙果然也是在看不起我是吧!”


爆豪一点就炸,把水杯放在一边后就想起身教训他。


“不是这样的,爆豪你先听我说完!”切岛也急忙站起身,两手抓住爆豪的肩膀好让他待在床上。


“只是你变成女生的这件事突然让我意识到,为什么我会这么在意你呢?只要和你在一起就会特别开心,心跳止不住地加速变得兴奋起来。每天每天,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见不到你的时候,脑子里想的都是你的事情……”


“在这之前我一直认为这就是好兄弟的表现。但……但是……你因为个性的原因突然变成了女生后,我怎么想都不对,这份感情真的只是朋友兄弟之间的感情吗?那为什么在你变成女生之后我会变得这么无所适从呢?”


“昨天我想了一晚上也没有找到正确答案,或者说我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正确答案……”



“爆豪,我可能喜欢你!”




切岛告白了。


原本的设想是在演习课上陪爆豪尽兴地打了一场之后,不论自己是输是赢,他拉着爆豪回到宿舍,以学习上遇到了难题为借口请他帮忙解决。但是现在,两个人的练习还没来得及分出胜负就因意外终止,此时更是在保健室简陋的病床上匆忙地进行告白,就连最后关键的一句都因底气不足而变得模棱两可了起来。




对面的人始终保持着沉默没有给出答复,切岛迟疑地抬起一直低垂的头看过去,“爆……爆豪?”


这个在一分钟前疑似被表白的,雄英体育祭一年级冠军,1年A班的双核心,two top之一,一直以来以狂傲和自尊心著称的爆豪胜己,现在却举着右手无力地遮挡住脸部。


然而无论是从手指间的缝隙,还是那为了躲避视线而刻意侧转的头部,以及由此暴露在切岛面前的通红的耳廓,都在昭示着同一个事实。




听见切岛满是疑问和忐忑地喊着自己的名字,爆豪终于开口了,“你这个混蛋,用词给我准确一点啊!可能?只是可能这点觉悟的话就给我速度地去死!”




因爆豪的谩骂而怔愣,但随即又立刻反应了过来对方话中的含义,切岛双颊的绯红变得更加浓重。


他深吸一口气,试图调动积蓄在体内的所有力气,此刻所含的觉悟说是“必死”也不为过——


“爆豪,我喜欢你!”




然而对方似乎还不满足,露出了挑衅又带着得意的笑容,“哈?只是喜欢我的话我可没有必要回应啊!你是有什么诉求的吧,对我!”




“交往……请和我交往!”




爆豪嗤笑一声:“好啊,那就交到死为止!”


————————————————————

嗯,我给切切的设定就是平日里是个老好人,但一碰上爆爆出事就会变得特别雄特别强势!


终于写完了这篇,还剩一个小小的独轮车写完了单独发上来,接下来就要开始肝之前弄的点梗了!

评论(2)

热度(3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