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死人未闻

【ALL爆】爆豪性转纪事 ②

下午的实战训练本该是爆豪最尽兴的环节,今天却实在不如人意。

先是同组的切岛频频失误,还总是各种推脱不和自己共同行动。等到遇上了对手之后也被“特殊照顾”,两方都刻意和他拉开距离进行战斗。

对手不肯应敌,同伴急于掩护。

其结果就是,被惹怒的爆豪以一敌三进行了无差别攻击,最终获得了个人胜利。


“混蛋狗屎头!你刚才到底什么意思!”

下课后,切岛还没来得及找借口溜走,就被爆豪一把扯过脸上的护具拉到身前。

“近……太近了!”他在心里呐喊,本想抬手放在身前好隔开距离,但视线向下一瞟又放弃地垂下了无处安放的双手——因为特殊情况,爆豪的战斗服现在穿在身上显得极其的不合身,尤其是胸前的两团白肉,像是时刻准备从束缚中跳脱出来一般。

切岛憋得满脸通红,再一次地在心里谴责起这样的自己实在是太不男子汉了。


他也不想的,明明只是变了个性别而已,爆豪还是原来的爆豪。但是为什么会因此感到无所适从,心跳不已呢?

实战演习的时候也是,明明想要靠近却又不敢靠近,只是待在对方身边就开始自乱阵脚了起来。他也知道爆豪很强,但在遭遇敌人时却还是不放心让他对敌,即使是独自面对围攻分身乏术也想要保护好他。

为什么会这样呢?他和爆豪应该是很好的兄弟才对,为什么现在却只想避开他呢?

啊!不对!如果避开的话脑子里反而会想更多关于爆豪的事!想着他的事,担心他,想见他什么的……

以前明明也是这么过来的,为什么现在却变得不好意思起来了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搞不懂啊!


“切!”然而爆豪却不懂他心中的纠结与呐喊,见他支支吾吾地吐不出一个字,只好不爽地松开了手,“走了,吃饭去!”


用餐时气氛也仍然没有好转。

平常被爆豪嫌弃叽叽喳喳吵个不停的几人今天都不约而同地选择埋头吃饭,不肯出声。

爆豪皱着眉头,额头也冒出了青筋,但最后还是忍耐着,同样一言不发地把饭吃完。

离开餐厅时,切岛像是想起了什么慌张地喊住了他:“啊,爆豪!今……今天晚上我突然有些事,就不麻烦你帮我补习了,抱歉!”说着,还双手合掌地竖在身前表示歉意。

爆豪刚想发作,但从对方皱成一团的五官中也看出了显而易见的犹豫和纠结,愤怒就仿佛泄了气的气球一般瞬间瘪了下去,最后只剩下了无尽的烦躁。

“随便你。”

说完,便头也不回地独自离开。


即使是在闲暇时间,爆豪也不喜欢呆在客厅和大家聊天以打发时间。他几乎不参与同学间自发组织的娱乐活动,也瞧不上其他人的懈怠。

因此,在没有切岛打扰的晚上,完成了课后作业之后的爆豪便一直呆在房间里锻炼,直到临近入睡时间才出来准备去一楼的公共浴池洗漱。

他站在电梯前,一手提着装着洗浴用品的篮子,另一只手不熟练地隔着黑背心扯了扯里面的内衣,表情甚是不耐烦。

比平时多了一层的束缚令他十分变扭,再加上对胸前吊着的两块赘肉并不熟悉,一整天下来的感受并不怎么好。

上升的电梯并没有在他的楼层停下,而是直接上到了5楼才变成向下的箭头,爆豪的眼角抽了抽,像是有什么不好的预感。

果然,随着“叮——”的一声,重新回到4楼的电梯打开后,里面还站着另一个准备去淋浴的人。

“哦。”轰十分平静地向他打了声招呼。

爆豪的表情瞬间变得吓人了起来,嘴里发出如同被侵占了领地的猛兽的威吓声,吊着的双眼同时也瞪着眼前这人,双腿却钉在原地不肯移动。

轰倒是没什么反应,伸出手按着开门按钮好不让电梯门关上,问:“不进来吗?”

“不进啊!你个半边混蛋快给我滚!”爆豪想也没想就直接怼了上去。

轰沉默以对,但抵着按钮的手却一直没有收回来。

“……”

“……”

两相无言,最后还是爆豪忍受不下去,骂道:“给我关门啊,蠢蛋!”

“但是爆豪你也要去洗澡吧。”

“不去了!”

说完就要转身往回走,却被轰上前一步拉住了手腕。

“你生气了吗,爆豪?”

爆豪狠狠地甩了下手,却发现这家伙根本不打算松开,“给我放手!看不出来吗?快点给我消失!”

“是因为中了个性的事吗?”

“是因为你啊!快点给我松手然后滚出我的视线!”再一次尝试掰开对方的手却还是失败了,爆豪的怒气又上升了一层。

“抱歉,如果我昨天再注意一点的话……”

听到轰自责的话语,爆豪无意识地放缓了语气,“那件事跟你没关系吧!谁想得到那群臭小鬼会突然发动个性啊!”

轰不解地歪了歪头,“爆豪你不是因为这件事生我的气吗?”

“才不是啊!你这家伙……”

你这家伙多少也给我有点自觉啊……

话还没说完,轰却拉着他进了电梯,又趁他踉跄的时候按下了关门键,“那就一起去淋浴吧。”

等到爆豪站稳,电梯已经关上了门开始移动。

“快给我放手!”都已经进了电梯爆豪也不再别扭,再次甩了甩被握住的手腕催促着轰放手。

“啊,抱歉。”

轰随即松开了手,见爆豪似乎没有再搭理自己的打算便也沉默了下来。

数字从“4”变成了“3”,接着是“2”,并没有在中途停下来的打算。

“对了。”轰突然想到了什么,“爆豪你现在这个样子……”

话还没能说完,却因为戳中了对方的痛脚而被打断。

爆豪又恢复了刚才凶恶的表情,回过头一把抓住了他的领子:“啊?你这家伙也要来看不起我吗!”

“不,”轰低头看着他,还是平日里那面无表情的模样,其中却又像是多了些专注和认真,“在我眼里,爆豪就是爆豪。”


——————————————————

女孩子的魅力那么多,为什么我的脑子里只有欧派呢?写不出别的梗怎么办!!!

评论(8)

热度(4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