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死人未闻

【ALL爆】爆豪性转纪事 ①

我想偷个税……

无意间中了性转个性的爆爆在班上引起轩然大波的故事……


——————————————


不安,躁动。


今天的1年A班并不像往常那样的和谐融洽,每一位学生都独自坐在位置上面色凝重。看似安静的班级,其表面之下却实际暗流涌动。


“啊……啊哈哈,爆豪那家伙该不会是终于被警察盯上给带走了吧……”


上鸣干笑了几声,想要缓解缓解此时的气氛却并未成功。


没错,引起此次不寻常氛围的人便是爆豪。


但并不是说那位脾气暴躁的少年又做出了什么不合常规引起众怒的事情,而是原本作息规律,缺勤率为零的爆豪竟然到现在还没有出现!


第二堂课的铃声在十分钟前就已经敲响,但是无故缺勤的爆豪也好,这节课任课的班主任相泽老师也好,两人都没能及时出现在教室为其他人解答疑惑。


再加上上节课任课的水泥司老师在回答关于爆豪去向时的含糊其辞,更不得不让他们感到忧心。


“诶?爆豪同学?你们都不知道吗?哎,那孩子的自尊心那么强,现在却……”当时的老师是这么回答的。


至于爆豪到底怎么了,他却没有说出口,只说待会儿相泽老师会向他们解释清楚。


这无疑没有安抚下同学们躁动的心理,而此时相泽老师的迟迟未到更令他们难以平静。


是真的如上鸣猜测那样被警察带走了吗?不,不可能,更有可能的情况是爆豪又一次地被敌人给掳走了。


但是这也不对,他们如今已经入住了雄英学院的集体宿舍,虽然敌人那边拥有传送的个性,但也不可能在不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潜入宿舍掳走一个战斗力不低的学生。


终于,相泽老师姗姗来迟,背后还跟着爆豪……不,是长得很像爆豪的一位女生!?


底下的学生还么来得及提出各自的疑问,相泽老师就直接开口解释了这件事。


“总而言之,爆豪因为昨天在校外补习时接触了个性不稳定的小孩,今天突然变成了这样。但只是性别发生了变化其他方面并没有什么影响,应该过不了多久就能恢复,在此期间一切活动照旧。”


相泽老师一说完,就让爆豪回到座位,然后自顾自地开始讲课,丝毫不给其他人反应的时间。


理所当然,这一节课虽然十分平静地过去了,但实际上听进去了上课内容的人却没有几个。


“那么这节课就先上到这里。”


总算等到老师离开,周围蠢蠢欲动的同学们却又碍于爆豪平时糟糕的性格而不敢轻举妄动。


“喂,爆豪!”最后还是切岛率先走了过来。


“哈——?”爆豪回头,拖得长长的音调昭示了他此时的不爽,同样是面目狰狞的恶人脸,配上因为性别改变而变得柔和的轮廓倒显得凶恶不足。


“呃……”切岛被他恐吓得有些犹豫,但最后还是带着些许的同情拍了拍他的肩,“don't mind!”


爆豪没好气地拍开他的手,“给我滚!”。


有了切岛的开头,上鸣和濑吕也不再顾虑,纷纷对他说着“don't mind”,还故意拉长音调地调侃道:“咔——酱”。


即使性别发生了转换,但个性完全不受影响,被惹毛的爆豪手里迸发出火花,直接摁到了上鸣的脑门上,一时间恐吓得其他人都不敢再开口。


绿谷偷偷叹了口气,虽然和小胜的关系已经开始逐渐好转,但他还是做不到能够如此大胆地去调笑此时的小胜。


但是当爆豪重新坐回位置上,无意间扫到他衬衫下的痕迹时,绿谷震惊地用高音大喊了出来:“小…小胜,内衣!?”


爆豪头都懒得回直接回答:“啊?Midnight给的啊,混账变态!”


不不不,只是太过震惊了却没想到会被当成变态!


绿谷刚想开口解释,却不料身后真正的变态已经开启了狂化状态,直接一路翻山越岭爬到了爆豪面前。


“欧…欧派!呐呐,爆豪!欧派,给我揉揉吧!没关系的吧!内在是男生所以怎么被揉都没关系的吧!呐!给我揉一揉……”


可惜话还没说完,就被爆豪直接给炸晕了。


经过峰田这么一闹,其他人才注意到变成了女生的爆豪除了五官和轮廓变得比较柔和了之外,其身材也发生了不小的改变。




嗯,不小。


坐在爆豪右边的耳郎偷偷用余光一瞥,随即嫉妒地扭过了头强迫自己不再注意。

评论(11)

热度(6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